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

koovmj qggrf roxqop

我不會像 new balance官網 那樣,讓你受傷。阿凱你……。我吃驚的看著阿凱。呤兒,我喜歡你,我愛你。呤兒,給我機會,給我一次愛上你的機會。呤兒,做我的妃吧,我會給你一切, NBЬ 能給你的,我也一樣能給你。我還會照顧兩個寶寶,把 NBЬ 當成自己的孩子。呤兒,可以嗎?不,不是的,阿凱。我的思緒一下子混亂起來,一直以來,在我的心中的阿凱都只是一個可靠的伙伴,根本沒有想到其他的可能。

呤兒,你給 紐巴倫慢跑鞋 機會,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嗎?不是的,阿凱,不行的。 NBЬ ,我只把你當朋友。不要,我愛殿下,我想永遠守護著殿下。說罷,阿凱便狠狠抱住我的頭,使勁的吻了起來。我身子一僵,腦袋一片空白。大概是由於'七彩神石'裡力量的支撐,雖然我在這里呆了極長的一段時間,卻一點也沒有感覺到累與餓。

地上的'火炎刀'安靜的躺在那裡,上面七彩的光芒慢慢的消散。就這樣,我一直呆在這裡,本來,我以為天明就應該有人來提我出去。可是不知過了幾天,還是沒有人進來。難道, NBЬ 是打算讓我餓死在裡面,然後在提我的屍體出去。哼,那 NBЬ 就想錯了。幾天下來,我的肚子裡一直熱熱的,一點飢餓的感覺也沒有。可是,按我估算,現在最起碼也過了十天了,為什麼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